féerie

缅怀纪老爷子🙏

很久之后,纪梵希形容赫本:“我真是喜欢她,就像妹妹一样。”可你若打开他的素描本,300张草稿,每一张都有她的样子。
26 岁,纪梵希遇到了他此后42 年的缪斯与挚友:奥黛丽·赫本。
从此不仅限于大银幕,赫本人生的重要时刻,纪梵希的礼服也从来不曾缺席,赫本情路坎坷,经历过三段婚姻,在这期间,是纪梵希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前。她的婚姻可能让她失望,可纪梵希对她的情感,永远不会让她失望。1993年,赫本永远地离开了。陪着她走完最后一程的抬棺人,除了丈夫和儿子,便是纪梵希。他扶着她的灵柩,一步步艰难地走着……他在她走后一直留着赫本试穿衣服的人体模特......如今他们终于重逢了。
他一生未婚,人们对他有很多猜测,同性恋、艺术偏执狂、苦情人…但他什么也没有说。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,他是寂静的,不愿多言的,唯恐言语污浊了他的心中所爱。
如今他终于可以与他的缪斯重逢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